集團背景

 

糧友麵包集團(Ryoyupan Bakery)成立於 1950年,總部設在日本九州福岡縣大野城市,Ryoyupan Bakery 為九州現時當地最大型集團連鎖麵包品牌,在九州擁有超過97間零售店,分店遍佈九州不同縣市。

集團理念 :「製造新鮮健康的食品回饋社會」

2013年,我們誠意引進數十款由九州糧友麵包總公司原配方的麵包款式到香港,並運用純日本發酵技術、自家培植的天然酵母、日本直送食材、石窯烘焙技術,每日為大家即時製造新鮮健康的烘焙食品。現在我們在香港分別將軍澳、坑口、荃灣、旺角及黃埔等地區亦有分店。

--九州糧友麵包總公司北村俊策會長--

 

 

專業日本麵包團隊

 

我們誠意引進超過數十款九州糧友總公司原配方麵包款式到香港,並運用純日本發酵技術、自家培植的天然酵母、日本直送食材、石窯烘培技術。我們前鋪後工房,堅持每日新鮮即烘即賣,為香港家庭提供新鮮、健康及美味之純九州風味優質手感烘培麵包。

我們誠邀九州糧友總公司頂尖麵包團隊作技術指導,其中野口義信先生曾經榮獲全日本烘培大賽第四名,部份分店出品部主管、工房員工亦曾於日本九州糧友接受專業烘焙訓練,學習九州麵包傳統製作技巧,確保香港出品的麵包風味與九州無異。

 

--日本糧友集團恵良薫 前社長(右四) 到港監督及指導--


--野口義信 師傅親自到港指導製作技巧--